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学院招聘 | 下载专区 | 互动交流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电控学院举办2018首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
2018-05-29 14:53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面向工程,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由教务处主办、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首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于5月28号在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赛旨在促进我校的工程实践能力,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培养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为培养高质量的理工科优秀人才提供实践平台。

此次大赛由电控学院王再英教授主持,部分教师作为技术指导以及参赛评委。比赛过程由参赛学生现场进行作品展示、功能讲解,评委老师向参赛学生提问问题,并为选手们的作品提出宝贵的建议。获奖选手将于7月份参加在北京举办的教育部2018年第十二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

该赛事是在教育部与西门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下的一项国家级A类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自2006年发展至今,大赛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工业自动化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生类竞赛之一。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邮编:710054          办公电话:029-85583163            E-mail:xkdk@xust.edu.cn
Copyright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平台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