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学院招聘 | 下载专区 | 互动交流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电控学院杨勇书记一行赴宝鸡眉县中学、槐芽中学参加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2018-06-27 14:54  

6月25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杨勇书记带队前往宝鸡市眉县中学和槐芽中学,代表学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电控学院雷俊科、许军、潘红光老师同行。签约仪式上,杨勇书记对西安科技大学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优势及招生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并针对个别考生进行了志愿报考交流。双方就生源基地建设、高等学校和中学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地招生宣传、课外竞赛辅导等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眉县中学创建于1940年,2004年晋升为陕西省重点中学(2006年更名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校园占地150亩,建筑面积43588㎡,绿化面积28076㎡。现有56个教学班,近3000名学生,234位教师,正高级教师1名,中高级教师138人,省教学能手4人、市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35人,县级名师7人。

陕西省眉县槐芽中学创建于1956年,学校位于西宝南线,太白山脚下。校园占地150亩,农林实践基地120亩,建筑面积37300平方米,绿化面积20800平方米。学校现有5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100余人,教职工189人,是一所地处农村的省级示范高中。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56人,其中省、市、县级教学能手52人,学科带头人24人,中高级职称占76%,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占专任教师的100%。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邮编:710054          办公电话:029-85583163            E-mail:xkdk@xust.edu.cn
Copyright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平台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