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下午,电控学院在骊山校园17号教学楼318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婧智闻主持。

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于飞汇报了近期本科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各专业学生截至3月20日的就业情况。根据最新摸排的学生就业情况,对暂未有就业意向的学生进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将未就业学生按照专业分类,与各系部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进行对接和交流。在接下来的就业推进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与各系部之间的对接,齐心协力帮助就业困难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学院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要积极进行访企拓岗走访单位,邀请用人单位来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最后,院长寇发荣强调,当下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各系与辅导员要紧密联系,互通有无,同时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马上开始,要做好准备工作,希望各系各部门与辅导员紧密联系,通力合作让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