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电控学院在临潼校区17号楼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部分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勇主持。

会上,杨勇书记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简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章节、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和陕西省宗教事务局下发的宗教工作干部应知应会读本、学校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其他班子成员对近期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安排了相关工作。

会议还专门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作了安排,根据《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精神,高等学校要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相关会议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本科教学基础、加强课堂教学秩序、抓好实践教学活动、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下午全体班子成员分三组深入课堂、宿舍、实验室等地检查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