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下午,电控学院专业认证自评与整改动员会在我校雁塔校区主教学楼报告厅举行。纪委书记王辉强、副校长王贵荣、教务处副处长胡荣明、教务处副处长潘昊、理学院副院长解忧、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正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铭钟、电控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控学院党委书记杨勇主持。

会上,刘树林院长就学院工程教育认证整改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赵建文副院长对电控学院专业认证自评与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专业认证和整改做了具体安排和详细部署。自动化系主任张玉峰、电气系主任李磊、测控系主任秦学斌对各自专业需要整改的内容和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

胡荣明对自评报告撰写提出了建设性和针对性意见。

王贵荣对电控学院3个专业同时获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受理申请表示祝贺,鼓励学院建立工程教育认证的激励机制,并在此基础上,抓整改、抓落实,切实做好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指出,专业认证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是学生走向国际化的敲门砖,学校方面也将提供有利措施推动认证工作的开展。

王辉强要求大家同心同德、团结奋斗、达成共识、迎难而上,做好这次认证工作。

此次会议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