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西安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分会召开成立大会,西安科技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杨勇、电控学院院长刘树林、西安科技大学深圳校友分会秘书长张良勇以及教师和校友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筹备组成员,测控专业2008届校友王兴庆主持,大会选举周波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分会会长,王兴庆为秘书长,杨勇处长和刘树林院长分别给两位校友颁发了聘书。

周波会长和西安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张良勇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两位校友表示,深圳校友人才济济,业绩斐然,校友会将积极发挥作用,搭好不同届别、不同层次、不同行业校友干事创业的平台,并一如继往地支持学校、学院发展,推动深度合作,凭借深圳特区的多重优势,为学弟学妹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杨勇处长和刘树林院长分别对西安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分会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们希望在深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沟通联系,搭建起畅通、高效的校友交流合作平台,凝聚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