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下午3点,电控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电控学院楼1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系(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参加了中心组的学习,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讲了专题党课。

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华主持,杨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副书记丁铂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就如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讲了专题党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要认真学,经常讲,结合实际工作,在其位,谋其政,担起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二是落实好“六稳”、“六保”要求,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让“两会”精神落地生根。三是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做好本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力争在专业认证、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