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宋丽君一行到电控学院调研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及工程教育认证等工作。电控学院副院长潘红光、自动化系主任张玉峰、测控系主任昝宏洋、实验中心主任杨健翔、教务办主任刘华旭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潘红光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潘红光对宋丽君一行8人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调研组成员介绍了近年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学科、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与发展等措施与成效。自动化系主任张玉峰介绍了自动化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效。测控系系主任昝宏洋介绍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发展与工程教育认证的经验与收获。实验中心主任杨健翔介绍了电控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及创新创业开展情况。

宋丽君对西安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调研来意后,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成绩。随后,双方围绕“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引培、实验室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在今后开展深层次合作,在教学、科研方面开展项目合作与相互支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座谈会前,宋丽君一行参观了电控学院、通信学院的实验室,与实验室教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