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下午,电控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参加并指导中心组的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军队功勋荣誉表彰条例》等内容。王辉强全程参加了学习,并对学习进行指导。他强调,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引领日常工作,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要积极探索中心组新的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使学习内容更加贴合学院工作实际;要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提升工作能力,立足于推动学院工作,做到学做结合。

会议第二阶段,王辉强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内容。王辉强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