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同兄弟院校党建工作交流,吸收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西安科技大学电控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一行7人,在支部书记童康胜同志的带领下,于20161110日前往西北政法大学,同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建设交流。受到了韩潇同志热情接待。

   两个支部成员在国际法学院会议室结合两校学科特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预备党员教育及党员后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及特色工作。过热烈的交谈之后,两支部成员结成了深厚的友谊,并结成了文明共建单位。            

   随后,两支部成员一同参观了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及陈列馆。张汤虽用法严酷,后人常以他作为酷吏的代表人物,但他为官清廉俭朴,不失为古代廉吏。两支部成员于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就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立足学生支部实际展开了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两支部认真梳理了各自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好的做法,充分吸收了各自优良经验。并结成文明共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