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深毕业生与母校的感情,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的欢送工作。2017年6月20日上午,电控学院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之“欢送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在临潼校区足球场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两只支队伍分别是以电控学院工会副主席李磊领队的教工代表队和2017届毕业生组成的毕业生代表队。电控学院书记杨勇、副书记丁铂、院工会主席雷俊科等到场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欢送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我院低年级的部分学生也到场观看并比赛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不仅赛出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加体现了我系师生之间深厚的感情。球场上欢声笑语,师生往来接传。师生情谊始终贯穿于比赛之中,大家都从比赛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通过这次友谊赛,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最有意义的一笔,让他们对母校再添一份美好的回忆。同时也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真切关怀。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工队以5:6惜败学生队,结束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