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清风徐徐。今天下午,我院在学生第二俱乐部组织召开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6年本科生迎新大会。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迎新大会,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一段宣传视频,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帷幕,给新生展现了我院老师与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丁书记主持本次大会,宣布迎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对新同学加入我们学院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欢迎。并且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电控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教师节祝福,温暖人心。

接下来,我院15级学生代表安超,16级新生代表范艺彬先后作了发言,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感想和经验,对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也提出了规划。院长付周兴教授发表讲话,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在电控学院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接下来,我院各专业教师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就业前景以及主要的专业课程。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齐聚电控,共创辉煌。2016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了注入新的活力。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安排新生教育与军训活动等。希望2016级新生用热情开启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