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西安科技大学电控学院2013级辅导员王老师和2014级辅导员童老师带领分团委实践部组织的三下乡之留守儿童活动于2016年5月25日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以“大手牵小手,爱心伴我行”为主题,为何寨小学四年级的小朋友带去了一个下午的欢乐时光,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

中午12点50分,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在明德广场集合完毕后乘车出发前往何寨小学。到达之后,志愿者们为那些四年级的小朋友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活动,拉近了他们和大学生之间的距离,扩展了孩子们的知识范围和能力,了解更多更有趣的信息,增强了孩子们学习的动力,为何寨小学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时,此次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帮助他们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从而锻炼自己,奉献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最后童老师强调要懂得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有效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从小处着手去影响身边的人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建设文明富强的社会主义社会号召更多的人关注乡镇中小学生同时也希望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将这种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