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进一步关心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12月2日,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分管少数民族工作的张心洁老师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交流。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逐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对未来的学业规划,以及生活中面临的问题。此外,部分同学还分享了本民族的传统节日特色及民族习俗,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最后,张老师非常高兴大家能够很好地融入学院大家庭,对于同学们的需求,学院也将会尽力协调解决,同时,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珍惜时光,在专业学习上加倍努力,拓宽眼界视野,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奠定坚实基础。

每一名少数民族同学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各民族要同习近平总书记说得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共建和谐校园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