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电控学院关爱“特殊儿童”之行

2015年4月11日,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西安科技大学电控学院辅导员王老师和分团委实践部组织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了这里。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的活动。

志愿者们9:00准时到达学校,在学校操场上与孩子们一同进行了传篮球、跳绳、乒乓等一系列简单又不失童真的游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操场上,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使志愿者与孩子们更快地融入到了一起。孩子们都放下了一周的课业负担,放下了烦恼,在游戏中开怀大笑。孩子们玩累之后,便与志愿者们一起通过写字或者其他方式聊天,将他们开心的故事与志愿者们进行分享。

在活动结束的时候,王老师代表学院志愿者们将满含心意的小礼物分发到每个孩子的手里,希望能给他们更多的关心与爱护。孩子们很享受与志愿者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志愿者们也受到了很多教育。

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可是大家关爱“特殊儿童”的爱心仍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