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普通高校:

帮助高校困难群体毕业生实现就业,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少数民族和深度贫困地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是教育脱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全面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促进2019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充分就业创业。经研究,省教育厅定于4月12日(星期五)在陕西科技大学举办陕西省2019届困难群体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西’纳英才‘安’心乐业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名称

陕西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暨“‘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 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招聘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

陕西科技大学

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人社部门

西安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

西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三、活动安排

时间: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9:00-13:00

地点: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校区文体馆

四、有关要求

1. 各高校要高度重视,要把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建立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克服困难,精准发力,精准帮扶。要在本校困难群体毕业生中广泛开展宣传,按照“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的原则,切实加以推进,积极组织好困难群体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确保高校困难群体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

2. 各高校指派专人负责,积极宣传邀请组织用人单位参会,每校联系不少于2家用人单位(最好是省内单位,如果是国企或者是大型民营企业,可放宽至省外),并于4月8日(星期一)17:00前将用人单位统计表(附件1)、用人单位参会回执(附件2)发送至xajysx@haorc.com。

3. 请参会各高校负责人于当天持招聘会通知,从陕西科技大学东门入校,并组织本校学生有序入场。

4. 陕西科技大学积极协调当地公安和卫生部门做好招聘会当天的安保、后勤保障和医疗服务等工作,并与西安市人才中心联系合理安排招聘会展位。

联系人:陈靖(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电话:029-88668820

联系人:孟博、黄静(西安市人才中心)

电话:029-88360286转8609、8209

电子信箱:xajysx@haorc.com

联系人:李抗(陕西科技大学)

电话:029-86168262

电子信箱:39266802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