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集信是一家国内一流的自主可控芯片及特种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基于自主可控的核心芯片,创造出丰富的产品,应用广泛,涉及航空、雷达、基站、5G、无人机、特种通信、智能家居、VR等市场。

我们拥有中国科学院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海归专家创业团队及行业资深人才团队。我们秉承“让每个人都能用上自主可控的高品质核心芯片”的企业愿景,致力于在特种通信系统和核心芯片领域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提升国家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安全快捷的万物互联。

博瑞拥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以及宽松扁平的管理体系,为有激情、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绝佳的成长平台。星空下仰望,不如展翅翱翔,芯少年们,加入我们,同我们一起并肩创造未来。

更多信息,请参阅公司网站:www.xabrjx.com

联系人:仝女士 联系电话:029-84219923转802 简历投递邮箱:hr@xabrjx.com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七路88号新加坡腾飞科汇城B座东楼22层

我们为你提供:

-全面培训:一对一导师、拓展训练、企业文化培训、产品技术培训及等一系列专题培训。

-薪酬构成:岗位工资、职级工资、绩效工资、补助津贴、项目奖金、年终奖金、贡献奖金。

-福利项目: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生日福利、年度体检、班车接送、午操果茶等。

-房源共享:公司为入职新员工提供周边住房信息,协助福利房源申请。

职位信息:

一、 射频芯片(硅基)工程师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微电子学、集成电路设计、通信、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 熟悉射频集成电路设计、通信系统原理;

3、 有RFIC射频收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MMIC设计工程师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微电子学、集成电路设计、通信、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ADS、HFSS、DSP、AUTOCAD等软件;

3、 有LNA、PA,Mixer设计电路者优先。

三、模拟芯片工程师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微电子学、集成电路设计、通信、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 熟悉模拟电路设计,有扎实的模拟电路设计基础;

3、 有ADC、DAC电路设计者优先考虑。

四、数字芯片工程师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微电子学、集成电路设计、通信、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 了解线性系统设计理论,熟悉通信领域相关算法知识;

3、 有相关项目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 射频电路工程师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信息、电磁场微波、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

2、 了解数电、模电、射频电路基础知识,有扎实的基础;

3、 有射频有源模块级电路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六、无源电路工程师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电磁场等相关专业;

2、 了解ADS、HFSS等相关仿真工具;了解射频无源器件设计及测试方法;

3、 有相关项目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博瑞集信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