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隶属陕西省国资委,现电力装机1225万千瓦,煤炭产能2600万吨,管理金融资产5000亿元,现有员工2万多名,总资产1700多亿。陕投集团

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是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专业从事电力设备运营维护的二级子企业。承担集团公司旗下的陕西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陕西能源麟北发电有限公司、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和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的设备维保和检修业务。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市未央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清水川项目部、赵石畔项目部、渭河项目部、麟北项目部、商洛项目部、金属试验中心、电气试验中心、热化试验中心等派出机构。

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秉承“能源工匠,品质运营”的企业精神,坚持“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企业作风,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协同化、整体化的优质服务,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电力运维专业服务提供商。

根据当前业务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大学应届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

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岗位需求表

岗位类别

岗位方向

专业要求

学历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电气检修专业

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硕士

20

清水川发电厂、赵石畔发电厂、麟北发电厂、 商洛发电厂

汽机检修专业

工程师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硕士

16

锅炉检修专业

工程师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硕士

16

热控检修专业

工程师

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

本科/硕士

15

化学专业

工程师

电厂化学

本科/硕士

2

人力资源管理

人事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硕士

1

文秘

秘书

汉语言文学

本科/硕士

1

二、培训与职业规划:

公司非常注重员工技能的培养,建立了公司、项目部、班组三级培训体系并为每一位新入职员工选定一名专业技术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的师傅做专业指导;公司每年投入百万的培训经费助理优秀技术人员学习国内外最新检修技术,力争3-5年内将新员工培养成为国内一流的电力检修人才。

公司在立足做好集团内部电力企业检修运维业务外,将不断拓展国内外电力检修市场,企业发展前景广阔,拓展能力强大,为员工的个人事业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

三、福利薪酬:

(一)薪酬

1、员工入职后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按照所从事的岗位发放工资;

2、转正后,根据员工所在项目部增加12000-36000元/年的地区补助;

3、公司根据员工综合考评情况,发放年终考核奖金。

(二)福利

1、公司除按照国家标准为在册员工建立五险一金外还建立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共计六险两金;

2、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管理理念,为员工提供伙食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防暑降温费、年度健康体检、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党团活动的福利。

(三)食宿

1、为员工提供公寓式免费住宿;

2、公司设有员工餐厅。

四、应聘方

(一)本次招聘只接受简历邮箱投递或校招现场简历投递,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简历投递邮箱:859103278@qq.com;邮箱主题注明学校+姓名+应聘职位。

(三)公司工作人员会对符合条件的建立给予回复

、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接收报名简历、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签订三方协议等程序确定录用人员名单。面试所需资料:学科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身份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三个月内一寸免冠彩色照片(无修图),如照片不清晰视为无效报名。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通过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官方http://www.sxeepoc.com及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公众号(公众号为)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报名有效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5月30日

2、报名邮将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件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招聘热线:86520169

联系人:魏先生:19991036911

刘女士:18991040303;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3:30-17:00

公司网址:http://www.sxeepo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