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国核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美的上海市漕河泾新兴科技开发区科技绿洲园区,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成员单位,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07年7月6日正式挂牌。

公司肩负国家使命,落实国家“高起点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通过消化、吸收、再创新,实现整个核电产业水平提升”的核电自主化战略部署,主要负责三代核电AP1000自主化依托项目三门、海阳4台机组,国家重大专项CAP1400示范工程及后续机组的建设管理。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已通过依托项目建设培养出一支经验丰富的高学历、年轻化、专业化核电工程项目管理队伍。目前,公司拥有在册员工约2060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96%,硕士、博士学历占25%。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员工占80%,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近57%,有丰富核电建设经验的高端技术人才占员工总数的近30%。

公司充分利用依托项目建设中外合作管理平台,不断消化吸收国际先进管理技术,在工程建设实践中积极进行经验反馈和成果转化,持续优化管理体系,建立起以《管理手册》为纲、以工程项目为中心的科学管理体系。建立了一套符合GB/T19001-2008、GB/T28001-2011、GB/T24001-2004国家标准以及国家核安全法规HAF003-1991要求的QHSE一体化管理体系,为确保实现核电工程项目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AP1000自主化依托项目建设,公司建立了核电建设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锻造出一支优秀的核电项目管理队伍,构筑了以IMS为基础的先进的自主化管理信息平台,在工程设计咨询与设计管理、集约化采购与系统集成、工程建造、核电调试与调试管理、项目管理五大核心业务能力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公司秉承“和”文化理念,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完善的福利保障、系统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平台。

十三五期间,公司将在全面完成依托项目、示范项目、后续项目及新厂址工程建设目标基础上,以人才、技术、企业文化为基础,以专业化、标准化、数字化为核心,全面提升核电总承包能力。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有序推进体制创新,逐步延长核电工程建设产业链;开展相关投融资工作,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型核电AE公司。

二、招聘对象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大型活动志愿者优先。

3、具备较好的英语语言能力,满足英语工作环境要求;具有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4、具备较好的计算机水平,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5、身体健康,适应项目现场设计、采购、建造和调试等技术管理工作。

三、招聘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安全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土木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表

四、招聘流程

在线填写简历、完成素质测评→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请访问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招聘网站(zhaopin.spic.com.cn)或公司官网(www.snpec.com.cn)—人才招聘

五、注意事项

1、投递简历时请完整填写所有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历年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英语四、六级以及其他证明材料;

2、对简历和素质测评初审合格者,将会发出笔试面试通知;

3、面试时请务必携带简历、学生证、身份证、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英语水平等级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公司至高校招聘计划行程,仅供在选择面试地点时参考,具体安排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做调整,请以最终收到的笔试、面试通知为准。

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否则取消应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