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名称:体验课讲师(工作地点:广州、武汉,深圳,长沙、贵阳)(可以先面试实习)

职责要求:1、在线上针对的青少年进行图形化/Python体验课教学,能够使用通俗易懂亲和有趣的语言为学员讲解;2、做好备课、授课,熟课、课中记录、课后总结等一系列提供高教学质量的教学工作; (完全不会编程也没有关系哦~入职后公司会有全流程培训,只要感兴趣就可以投递)。

任职资格: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非计算机专业也可以投递,不需要编程基础,长沙仅限理工科专业同学投递。因为需要授课,所以希望同学普通话标准哦。

工作时间:13:30-21:30,周内双休

薪酬待遇:

全职:底薪+餐补+绩效+提成,武汉长沙贵阳6~9k,广州深圳8~12k,餐补、节假日关怀、定期团建活动、体系化培训、提供转正机会、快速成长和晋升机会。实习期5000–7000元/月。

投递链接:

    https://biaodan.info/web/formview/602f684775a03c7c64aebd09?ex=czzs

请尽快投递,春招即将结束,投递简历后十个工作日内安排面试(可能是北京的座机,有时显示骚扰电话,同学注意接听)请同学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