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领导,经2016年4月28日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人员组成及职责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刘德安

副组长:杨更社 李 明 樊建武 刘子实

成 员:韩江水 马宏伟 张威虎 李树刚 惠朝阳

黄英维 刘文刚 周 斌 陈春林 王学礼

曹雪梅

领导小组在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委高教工委有关精神和要求;研究部署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事项,并提出建议;对学校学习教育各阶段工作进行指导;了解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好宣传工作;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 任:李 明

副主任:刘文刚

成 员:陈春林 王学礼 曹雪梅

主要职责:负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高教工委和学校领导小组关于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具体组织、指导和协调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及时掌握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主要经验和存在问题,分析研究有关情况;对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为领导小组决策提供建议;筹办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和领导小组会议;做好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材料的准备工作;做好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工作;主持、安排学习教育的日常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事项。

办公室下设四个工作组。

(一)综合组

组长:刘文刚

成员:魏 颖

主要职责:负责起草学校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协调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负责制订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方案,负责领导小组会议、办公室会议的筹备、组织和记录工作;协助秘书组做好有关工作;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秘书组

组长:陈春林

成员:冯国栋 张志鹏

主要职责:负责起草学校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负责收集、总结各类经验材料;负责学校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的协调安排、会议记录等;负责学习教育期间的有关工作;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宣传组

组 长:曹雪梅

成 员:张振中

主要职责:负责制定学校学习教育工作的宣传方案;负责专题网站的建设、维护和管理,编制工作简报,营造舆论氛围;加强与上级新闻媒体联络,做好学习教育的对外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报道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督查组

组 长:王学礼

成 员:任建勋

主要职责:负责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抓好督促落实;了解掌握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反馈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的意见建议;对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督查情况;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