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纪委换届大会于2020年12月16日下午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检专员王辉强到会指导,校团委李琳老师到会督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159人参加会议,学生预备党员6人列席会议,学院退休教师、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青年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6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李忠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做了题为“抢抓机遇 攻坚克难 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近五年的重点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京义做了《关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党费收缴、党建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在总监票人、学院党委委员李忠的主持下,以无计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3名。

王辉强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实现学院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选举大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