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花开,就等你来。6月20日,扶风法门高中师生一行46人来我校研学交流。参加研学的有赵长春副校长、高三年级各门功课组长、教师代表及高三重点班学生等。研学活动由西安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主办、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

研学之旅开启仪式在电控学院318会议室举行。仪式由赵建文副院长主持,刘树林院长致欢迎词并作学院介绍,招办主任李磊介绍学校2019年招生政策,法门高中副校长赵长春发言,最后杨勇书记与法门高中赵长春副校长共同开启研学之旅。学校电控学院丁铂副书记、各系部(中心)主任、辅导员、宣传部等参加了开启仪式。

研学活动中,研学成员走进学校工程训练中心体验工程师的成长记;走进西科地质博物馆,感受地质与环境的神奇;参观校史馆,领略西科60甲子,百年传承;漫步西科图书馆,感受墨香、知识与现代交织的模样。在电控学院的实验室,电子、电气、自动化、控制等成为法门高中的同学心中的印记。

期间,学院领导、部分西科学子与前来参加研学之旅活动的师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畅聊专业,共话未来大学生活。赵长春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

法门高中是扶风县办高级中学,是陕西省教育厅评定的陕西省标准化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