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验室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经过14、15日紧张的笔试和面试,由电控学院党支部组织的实验室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14日同学们在进行笔试选拔

2015年11月15日同学们从容地回答面试问题

我院实验室的全称是“电气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成立于2004年,是全校工科专业实验教学、实践训练基地,是“电气工程”和“控制科学与工程”二个一级学科的重要科研实验基地。至今经历了3个阶段:矿山供电实验室建立于1959年,主要职能负责矿山机电专业的实验实训;1994年—2008年,为了适应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先后建立了电工电子实验室、继电保护实验室、自控原理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等8个基础和专业实验室,2004年为了进一步优化实验教学的组织结构,成立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开始进行理论与实验教学一体化的实验教学模式改革;2008年—至今,基于中央与地方共建项目的实施,先后建立了电器与PLC控制实验室、电力电子与传动实验室、高电压技术实验室等,中心的设施更上了一个新台阶。

希望大家能取得优异成绩,顺利进入我院实验室,有更长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