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在17教503,第45期高党学员观看了电影,《雨中的树》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

《雨中的树》, 向李林森同志学习,做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雨中树”。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强调,“只有我们把群众放在心上,群众才会把我们放在心上;只有我们把群众当亲人,群众才会把我们当亲人。”李林森同志用他的言行诠释了对党、对人民群众的无限忠诚。作为新时期的组工干部,我们要像李林森同志一样扎根基层,真情为民,将人民群众至于心中最高地位,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扎根基层,到群众中去,培养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亲历群众甘苦,直接为群众服务,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从本质上认清人民群众的历史作用,真诚拜人民为师,善于学习、总结、运用人民群众创造,的好经验引领基层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多办好事,多干实事。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讲述了一系列人物事迹,令大家肃然起敬。活动很成功,大家都受益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