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下午两点,西安科技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班班会在17教318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付周兴、杜京义、郝兆明和李忠老师,国际交流中心的尚长春、沈家蔚和刘琳婧老师以及两个班的54名同学,班主任郝兆明老师主持此次大会。会议期间,老师们介绍了电气合作班在四年大学里的课程安排,同时讲述了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信息以及中外合作2+2项目的各种要求,并热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类问题。

会议同时,国际交流中心的老师推荐同学关注西安科技大学中澳交流中心的各类活动,也鼓励在座同学踊跃参加英语角的招募,同学们都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交流。

随后,老师着重强调了我院与麦考瑞大学的合作关系,还有当初达成协议时的艰难与不易。同学们表示了对开拓者的敬意与谢意后,老师告诉同学们在大学的初期要能够明确将来的方向,并做好学涯规划。老师生动形象而又风趣的交流方式,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感悟良多。

还详细谈了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可能遇到的困惑,对同学们的日常英语学习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同学们也就自己目前在留学以及学习上的问题向老师寻求帮助。老师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认真而又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告诫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勤学努力,杜绝抄袭等不诚信行为,并为未来出国打下基础,做好准备。

老师经验丰富,对留学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且对各种留学及海外交换生业务十分熟悉,整场讲座同学们获益匪浅,对自己未来的目标和出国方向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更深层次的理解。本次见面会对我们今后学习有着莫大的指导作用,我们也期待下一次与老师的见面会。

最后,感谢老师们的讲解,我们一定不负老师们期望,不负大学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