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促进本年度日常学生工作顺利进行,今天中午,主席团与团委副书记组织召开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见面大会。

2014级辅导员童康胜老师、2015级辅导员冯欢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逸老师都出席了本次大会。秘书长鱼晨阳主持本次大会。分团委副书记张波、主席团郝乐、韩立鹏、王卓分别讲话,希望各部门之间能够加强沟通,互相配合,携手创建团学联这个大家庭美好的明天!

接着,各部门部长先后对部门职能做了介绍,也勾勒了部门的美好蓝图。大家都认真的听着,现场掌声不断,气氛一直十分热烈。最后,各位老师依次讲话,满怀喜悦的对新加入的大一学生干部表示了祝贺,言语中对新生寄予了新的期望,并鼓励大家在这个大家庭中积极展示自己。

此外,冯欢老师给新一届学生干部介绍了各位老师,以便大家今后可以更好的展开工作。童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工作的经验,李老师对16级学生干部提出了一些工作期望。就这样,一大批新的种子被播种在电控学院团委学生会这片沃土之上,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去撑起一片灿烂而美好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