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倡导契约精神,引导全院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的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为此我院资助中心特于2016年5月19日19:00在十七教318教室开展“诚信立身 友善待人”的诚信宣讲会活动。

参与本次宣讲会的主要有2012级辅导员于飞老师、2012级全体助学贷款同学及资助中心全体人员。于飞老师发言,讲解本次活动主题,并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

首先于老师为2012级毕业生解析助学还贷中的注意事项。让大家了解诚信还贷流程与细则,然后希望同学们制定好还贷计划。并讲解有关提前还款的具体事宜,让贷款同学对如何还贷有了清楚地了解。同时也强调了逾期还款的后果及个别案例。

贷款还款流程

诚,乃信之本;无诚,何以言信?诚而有信,方为人生。

诚信是在完善你,更是在成就你!

最后,于飞老师总结此次会议重点,强调会议主要内容并希望同学们制定好还贷计划,做到诚信还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