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以”心若向阳,无畏时光”为主题的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学生第二俱乐部展开。

比赛由我院、建工学院、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安全学院、机械学院六个学院参加。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良,演出的十分精彩,获得了本次比赛二等奖,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次话剧表演中,我院同学精彩用心的表演、绚丽的灯光和音效以及每一幕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来赢得了领导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引起了全场共鸣。

幽默的唐法俨粑粑,稳重的万彭倩麻麻,萌萌哒的李寒学委,开朗活泼舞跳的一级棒的马斯斯、杨蓉和康佳钰有才艺却当了旁白的金榕乔,美丽动人人见人爱的毋焱心理老师,骚包的主角何旭阳,看上去严肃但总感觉猥琐的班长王若冰。这些都是我们此次话剧表演的一员,正是因为他们的辛苦排练,我们才取得了此次表演的成功。同时也要感谢在幕后的工作人员,他们虽然没有上场,只是默默的付出,但是他们同时也是最应该让我们喝彩的人。

感谢各位同学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构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