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电控学院分团委实践部所组织举办的科技三下乡活动于4月27日下午开展。此次活动秉承着“改革助推梦想,志愿服务下乡”的主旨,同时为了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电控学院10名志愿者和党支部5名人员于下午12:50在实践部干事的带领下有秩序的上车,到达后王老师与何寨福柳园负责人签订协议,举行挂牌仪式,由此福柳园成为西安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在此之后由福柳园的负责人曹书记带领电控学院的参与者参观了大棚基地,向我们讲解了非洲冰草的独特生长方式与种植方法,同时也了解到如今新农村的发展更注重科学技术。 随着我们进入其他大棚参观,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第一年培育的桃树苗要将侧枝修剪下去才能使本该三年结果的树苗一年就能长出果实。我们从中知道如今农业靠科学方法获得最大收益。全过程由电控学院分团委实践部带各班游览,讲解。充分保证了同学的安全问题,更使参观有秩序的进行。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