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雨梦惜花,青春无浮华。雨忽然就这样降了下来,比女孩的心情还要多变,但依旧是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西科首部励志校园爱情微电影《20岁》今天终于在二俱举行呢首映式。现场座无虚席。

电控学院的辅导员冯欢老师、王永老师、于飞老师,艺术学院的辅导员魏佳赟老师,继续教育学院的辅导员都松阳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出席了首映式,这是无疑是对我们微电影最大的鼓舞和支持。

播放电影时从现场的爆发的阵阵掌声和时时的欢笑声就是对我们剧组工作人员最大的肯定,活动中不仅播放了影片,并且邀请了各位演员与剧组人员进行了专访环节,让大家了解了电影幕后的故事。

欢乐的活动总少不了音乐的陪伴,为纪念一起共同的拍摄时光,全体演员与剧组人员共同演唱了《那些花儿》,一起回忆这短暂的而难忘的时光。还对拍摄过程中表现优秀的演员颁发了奖状证书。

电影终是结束了,现在想来,也许这场雨是天空对20岁的缅怀,因为每个人最值得不舍的,便是终会逝去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