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晚上,我院在二俱举办了班级风采大赛。2012级辅导员常瑜老师、于飞老师,2013级辅导员王永老师,2014级辅导员童康胜老师,2015级辅导员冯欢老师、丁元老师,芦雪鹏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席团李娜、毕聪、王永明,团副肖泽帆,学生会分团委各部门部长及副部也来到了比赛现场。我们还邀请到了测绘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小燕、团副王昊,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许小璇、团副董少研,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袁泉、团副党立新,理学院团副张堂基,地质与环境学院团副李斐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对广播台台长出席本次活动表示感谢。

在青春的道路上和我们积极向上,奋力拼搏。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参加的活动么?还记得我们一起嬉闹的场景么?这些全都是一个班级的记忆,是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西安科技大学,相约电控,为了同一个梦想而拼搏。我们因缘而聚,一个班级就是一个家庭。

看——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显风采,展示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班级文化。

看——每一个节目都是一个班级的完美诠释。

听——每一个音符都是他们的真情流露。

时间不会变老,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会地久天长。

还有我们美丽英俊的辅导员老师们,他们的表演真的非常完美。

下面就是比赛结果啦!

一等奖:电气1501班二等奖:测控1502班 自动化1503班三等奖:测控1501班 微电子1502班 自动化15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