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晚西安科技大学电控学院“相约西科、圆梦电控”迎新晚会在学生第二俱乐部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电控学院院长付周兴、党委书记杨勇、党委副书记丁铂、各系部主任、办公室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晚会。各兄弟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及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都参加了晚会,并对电控学院迎新晚会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愿!

7点整,伴随着强劲的音乐,鬼舞步为本场晚会拉开了帷幕。随后的独唱、双截棍表演、诗朗诵等节目,同样吸引观众的眼球。晚会进行到一半时,在南开大学访学的常瑜老师通过微信平台对2015级同学们送来问候。晚会期间,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由老师同学们共同表演的舞蹈《最炫小苹果》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场一片火爆,欢呼不断。在小合唱《栀子花开》清新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相约西科,与我们诉说彼此梦想,圆梦电控,和我们电控人一同飞向美好的明天!难忘今宵,美丽电控寂静的夜晚,便是你最美的舞台,我们为你欢呼,为你自豪,为你骄傲!

西科大,我们来了!梦想,从这里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