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上午8:30--11:30由电控学院学生会学创部与体育部共同举办的“阳光一小时之奔跑吧电控”活动成功举办。参与人数多达452人,在田径场上演了一系列精彩的篇章。

活动为了响应“三走”提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为了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给大家一个体现团队精神及凝聚力的空间,在活动中让大家增进友谊,从中学会团结,培养全体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打造一个我院同学相互交流,增进体质的平台。通过这个活动,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构建团结友爱的校园气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培养学生健康体魄,发扬团结向上,努力拼搏。

活动分为两个内容:

1、 阳光领跑:大一每个班出20人,以班级为单位在操场对应十四个不同登记台同时起跑,时间为一小时,一小时后统计出完成圈数情况,评出对应班级奖和个人奖。

2、 3男一女 4*400米接力赛

280名运动员以班级为单位同时奔跑在跑道上,一小时没有人弃权,年轻就是永不言弃,最终王晨同学以34圈的成绩获第一届“电控阳光领跑人”称号,更有三个班级奖攽出,比赛热情感染了现场所有人,大一辅导员王老师也加入了奔跑的队伍。

为电控学院点赞,为电控人点赞。阳光体育,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