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是社会公德的重要内容,也是基本道德规范之一。“诚信”是为人处世之本,是“为人之德”的核心。讲究“诚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今天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我院资助中心为大家安排了“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2015年5月15日,活动地点为3教407, 3教411, 3教412, 3教413。

活动主体为我院12级全体学生,约400人参与其中。活动初,于飞老师讲话,希望大家认真观看影片。

大家本次活动对大学生的道德教育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虽然有的班级因为上课原因来的较晚,但他们坚持看完影片。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观看影片后,同学们都深有感触。通过此次“观看《信义兄弟》”的活动,让同学们在观影中,体会到影片中人物对“诚信”的重视,在影片中了解“诚信“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的信念,对自己诚实,对他人诚实,对社会诚实。希望我们能将诚信贯穿在我们生活中,做诚信事,做诚实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