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用生命点燃未来……”慷慨激昂的歌声响彻我校临潼校区明德广场,震撼着每个西科人的心。5月11日晚,纪念五四青年节96周年文艺汇演暨共青团2014~2015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在我校临潼校区明德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李树刚与我校4000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会上,副校长李树刚宣读了2014-2015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文件。能源学院、管理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荣获西安科技大学五四红旗分团委;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荣获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能源学院安全工程1101团支部获得2014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纪委书记刘子实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寄以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全体学生继续发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为切实推进“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汇演在国防生营的军舞《神圣使命》中拉开帷幕。随后,师生们共同表演了情景歌舞、民族舞蹈、快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电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的歌伴舞《最炫小苹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青春洋溢的歌曲《致青春》展现西科学子的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共述中国梦》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激发了广大师生为早日实现“西科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最后各领导上台祝贺演出成功,并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