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电控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的体质,培养职工团结合作精神,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在校工会的支持和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妥善安排下, 2012127日下午,电控学院师生互动活动之“2012年师生乒乓球球友谊赛”在临潼校区电控学院职工之家进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两只支队伍分别是以电控学院工会主席雷俊科领队的教工代表队和09-12级各级学生组成的学生代表队。电控学院原院长王勉华、副院长杜京义、副书记杨勇,院工会主席雷俊科、办公室主任杨泽凡等到场组织并参加了本次乒乓球友谊赛。我院各年级的部分学生也到场观看并比赛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分团体赛及个人单打比赛。不仅赛出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加体现了我系师生之间深厚的感情。球场上欢声笑语,小小银球变得飘忽不定,变化莫测、胜败全在方寸之中。比赛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的机会。同学们都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和参加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