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下午,电控学院教工、研究生共50余人在雁塔校区体育馆举行了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及研究生学生会共同举办。分别进行2场男双、女双和男单、女单、混双共7场比赛。参赛师生的整体羽毛球水平都很高,整个赛程紧张激烈,基本均以第三局决胜负。师生们的精湛球技都充分得到发挥,高质量的回球、漂亮的扣杀都令周围观众拍手叫好。最后,7场比赛下来教工队已4:3的微弱优势赢得友谊赛的胜利。赛后,师生相互交流,都觉得应经常组织参加这类似的活动。

此次比赛,不仅为电控学院教工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舞台,并且能够大大增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情谊。此次比赛的圆满举行,展现了师生们的精神风貌及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为师生的课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电控学院

                          201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