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电控学院2019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3-217举办。本次大会邀请童康胜老师作为讲师,全体2018级班委和全体团学联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童老师的主要讲授主题为“大学生干部的修养”,大会中老师肯定全体学生干部们的积极性。提出全体学生会成员及班干部们应该主动担负自己的责任,为电控学院的发展做出实在的贡献。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大家应该把握住每一次机会,敢于展现自我,表现自我。同时不要摆架子,应怀有一颗宽宏大量的心。强调全体学生干部都应该勇于创新,敢于开拓,注重细节。这次大会,为参会的全体2018级班委和全体团学联学生干部明确了自我要求和行为准则,让学生干部明确自身定位,提高工作能力,之后更好地为学院或班级服务。

2019年3月27日19:00在3教417教室召开本学年第二次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大会讲师为荆秀芳老师。荆秀芳老师,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关专业委员会理事,公共关系高级讲师,高级礼仪训练导师及礼仪形象指导教师。大会讲授主题为“大学生干部的礼仪修养”。其中中荆老师在首先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中国的外交礼仪,从迎接礼仪到穿戴礼仪形象生动的中国的外交礼貌。接下来,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人与人的交流文明,让我们了解敬称与礼貌用语。本次大会,教育我们在提高能力的同时需要注重日常言谈举止的礼仪,完善自身,做优秀的学生干部。

2019年4月3日晚19:00在3教417召开第三次干部培训大会,大会主讲师是韩蓝老师,韩蓝老师,原来形象美学空间创始人。她主要讲解的主题是“形象美学”,大会中韩老师首先讲解了关于形象的秘密。其次通过跟同学们的互动她生动形象的说明了服装的搭配技巧,最后她总结了如何提升自己的仪态,让同学们收获颇多。本次大会旨在让我们从仪容仪表上注重礼仪,依照场所和主题将自己的着装合理化,为学生干部日后步入社会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