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一二·九”学生运动84周年,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培养青年学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爱党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铭记历史、勇于担当、砥砺前行,满怀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朗诵内容鼓励原创,以讴歌建国70周年取得的成就为题材,凝练特色文化,展示建国成就;“一二·九”学生运动以来歌颂党、团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特别是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丰功伟绩为核心的文学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充满青春活力,力求艺术性与思想性兼备。

在我们全电控学子的努力下,我们电控学院荣获三等奖,可喜可贺,在此,我谨代表全体电控学子为所有的参赛人以及我们亲爱的老师说一声“谢谢!”

本次“一二·九”朗诵比赛是我校传统校园文化精品活动项目在形式上的创新,它有效地增进了学生们对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的理解,体现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学生们的荣誉感和击败诺如的魄力。

我们电控学院的学子们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展示了我们的团结精神和集体意识,疯狂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