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上午,电控学院于田径场举办了第十一届WTC活动。整个活动由电控学院志工部策划和负责,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气氛欢乐有趣,活动秩序井然。

WTC是Welcome To Communication的简称,是志工部为了促进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各部门以及田径队的交流与和谐相处。从而更好的促进各个部门的交流以及在工作中的相互配合,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了让19级新生干事更好的融入学生会、分团委的大集体,特此举办这次小型交流娱乐活动。WTC活动为志工部所举行的长久性活动。本次WTC活动是组织举行的第十一届。

活动分为分组游戏,各部门拔河比赛,颁奖,拍合照等环节。

早晨八时许,各部门负责人和成员陆续抵达田径场,签到之后,开始分组,每组中都有不同部门的成员。在田径场上设置了十个游戏场地,分组完成后,每组选派组长,带领组员参加场地中的十个游戏。

这十个游戏分别是踩气球,你画我猜,穿越呼啦圈,芬兰撞柱,扑克牌传面粉,夹弹珠,闻歌起舞,坐地起身,解手链,CP大配对。每一个游戏场地中都有一位志工部负责成员,作为游戏裁判,每组都要完成十个游戏,分别由十个裁判打分,最后汇总,选出得分最高的三组,发放奖品。

分组游戏进行完后,举行了各部门拔河比赛,经过四轮精彩激烈的拔河比赛,最后由体育部获得了冠军。

最后,各部门在田径场台阶上排好队,为全部部门成员拍了合照。至此,电控学院第十一届WTC活动在全体部门成员的欢声笑语圆满落幕。

这次活动,正式标志着19级新生加入了电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就应该彼此心灵相通,建立起沟通的桥梁。而且,这次活动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而且也开拓了新生的视野。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培养新生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精神,促进学生干部间更好的协作与沟通,以便以后全心全意为电控学院服务。同时增强彼此间的联系,使得以后的工作顺利开展。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怀抱同一个心愿,让我们共勉,在学习的同时通过这次活动来增强自我实践能力。

最后,再次感谢积极参加活动的各位同学和辛苦策划活动的志工部全体成员。共祝我们电控学院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