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电控学院2015年暑期大学生赴甘肃“一带一路”科技文化调研服务团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临潼校区17教举行。电控学院团委书记常瑜老师出席并讲话,实践团队指导教师王永老师及全体队员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实践部负责学生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部署及组织情况。全体实践团成员在宣誓时表示,将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发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常瑜老师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赴甘肃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切实了解“一带一路”下,甘肃农业、科技及经济发展现状,深入调查“一带一路”对甘肃的影响与作用。她强调,全体实践团成员要以本次实践活动为契机磨砺自我,发挥所长,为国家建设、地方经济发展以及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另外,常老师希望大家发挥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共同努力,能够在实践中收获,在实践中成才。

最后,常老师宣布西安科技大学电控学院2015年暑期大学生赴甘肃“一带一路”科技文化调研服务团社会实践队伍出发,全体实践队员踏上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