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电控学院召开了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常瑜老师主持,本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瑜老师安排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和活动形式,要求全院团支部按照学校整体部署,认真安排组织学生开展假期社会实践。同时,对今年学院的专项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特别部署。今年,由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学生干部骨干组成的赴甘肃“一带一路”科技文化调研服务团,将在分团委书记常瑜老师和辅导员王永老师的带领下,赴兰州,敦煌,酒泉和嘉峪关等地进行实践和调研。

会议中,带队老师常老师就本次活动做了详细安排与部署。成立了新闻组、生活组和联络组,使整个团队分工明确,将工作责任细化到每个人。此次社会实践,团队将深入基层,切实感受“一带一路”战略对当地的影响,通过参观,访问和调研,对“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经济科技文化状况进行考察,同时进行支农,支教和政策宣讲服务。会上,常老师对同学们做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切实将调研服务工作做好;二、团结互助,发扬团队精神,凡事以大局为重,以团队利益为重;三、求实创新,立志图存,在本次甘肃行中,要深入调研,争取带回丰硕的成果。会议中,到会学生积极响应,纷纷就工作上的问题做了讨论与交流,并表态认真工作,保证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