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 年,2007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目前是中国最大的石化行业安全及紧急控制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供货商、中国最大的本地控制阀制造商、石油化工、油品储运、环境工程领域的甲级资质工程设计单位和EPC总承包商。集团专注于为石化行业提供安全和关键控制系统以及控制阀,自2007年起在石油化工业务的市场占有率达72%的傲人成绩,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石油化工行业已销售4000套左右安全及紧急控制系统。

     中国自动化集团旗下拥有多家成员公司,分别是北京康吉森自动化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康吉森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康吉森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吴忠仪表和中京设计院、美国Tri-sen,同时在美国、新加坡、日本、荷兰、香港等地建立了多处分支机构。

集团官网:http://www.cag.com.hk

集团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 区安祥街7 号。

中国自动化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