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陕西派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化安全系统工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国际先进的光纤测控技术,提供安全监测预警全系列解决方案,集科研开发、工程设计、系统集成和工程安装为一体。

派瑞科技主要服务于煤化工、电力、水利等行业,针对危险区域的险情灾害,提供量身定制、本质安全的智能监测、预警解决方案。公司与中科院软件所、陕西省地质调查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建工集团、陕西煤化工集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派瑞科技研发实力雄厚,技术团队互补性强,以中科院软件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研发平台,已形成光纤感知、矿山安全工程等专业的资深专家团队。

派瑞科技秉承“诚信、创新、服务、共享”的价值观,为广大有识之士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

二、招聘要求:

1、熟悉计算机应用、网络,服务器,熟练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word、excel、CAD等);

2、良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技术方案编写)能力;

3、优秀的沟通、表达、协调、判断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学习能力;

4、性格外向、反应敏捷,有较强的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三、福利待遇

底薪+绩效+项目提成,社保、提供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年休假等;985高校研究生委培,个人职称晋级等带薪培训;集团公司岗位轮换与交流的发展空间和晋升体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侍明磊

电话:029-89187919 13572158961

邮箱:sxpr@prznk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