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电控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7教318会议室召开了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飞主持。

会上,张溪桐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着重强调本次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强调党员同志要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随后进行了后续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就学习研讨、警示教育、解读培训三方面提出要求,期望学生党员同志们能从自身做起,严肃自己的党纪修养。

张延同志领学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文件,号召党员同志们要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王睿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摘选文件,从历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知识,向支部党员同志提出全面认真学习党纪知识的倡议。

会议最后,于飞对党支部成员提出要求,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按时参加集体学习,并抓好个人自学,积极主动学习党纪知识,把遵规守纪牢记于心,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