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7日,电控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于雁塔校区电控学院楼1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电控学院党委书记杨华出席本次生活会,会议由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程勇主持,自动化系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

随后,支部书记程勇组织大家专题学习讨论,撰写学习心得,引导全体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在工作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作为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唱响共产党好”理论宣讲活动,把讲历史、讲政策、讲故事结合起来,在一次次集中“补钙”“加油”中,向史而新、提振士气、淬炼事功。

最后,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上级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学了怎么做”三个方面交流思想和感悟,畅谈认识和体会。与会人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并提出了未来的努力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和党史资政育人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