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电控学院自动化系教师一行于近期赴京汇(陕西)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自动化系主任张玉峰、教师胡晓东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京汇(陕西)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于2022年成立,注册资金六千万,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电气设备企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质量作为 “安身立命”之本,在质量的保证和投入方面应毫不吝啬,把“开拓进取,资源共享”作为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越的服务,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一流的产品性能,通过了ISO9000质量、健康、环境体系认证,产品质量管理规范化、程序化、系统化、人性化,确保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及稳定性;科学、严格的管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校企双方就对于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人才培养充分交换了意见,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学生职业规划、暑期社会实践、产学研合作等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期望后续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