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9午,西安科技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大学生赴江苏南通创业就业实践团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在临潼校区17教举行。电控学院团委书记常瑜老师,实践团队的指导老师李逸老师以及社会实践团全体队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常老师针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本次社会实践实习企业江苏南通中天集团,通过到集团进行实习的方式进行调研和学习通过进入企业实习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的相关知识,并着重强调了活动期间的纪律问题,要求每一位成员不得擅自离队,听从指挥、遵从行程安排,实践过程中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社会实践宣传报道方面应与多个媒体平台接轨,内容充实,传播正能量。  

       随后,李逸老师强调了成员安全问题,同时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行程安排,针对各种可能的突发情况指出了详细解决方法,确保此次活动能安全进行。  

     

        此次实践活动是以整个团体为单位的实习调研学习活动,每一位成员都应担起自己一份责任,实践过程中互帮互助,丰富自我,为本次活动的成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队员们身穿粉色的队服,散发着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即将代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赴南通进行实习。最后,预祝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